中心簡介

課程介紹

最新課程時間 留日升學 日本語能力試驗 報名辦法

目錄

 

 

 日語能力試

對策課程

日本語 N 1,2,3

能力試驗

鈴木校長親自執教

課程內容特別為有意應考202212日本語 N 1,2 能力試驗學員而設。

More Info Here

 


 

 

 

本中心被日本多所多所日本語院校委任為指定代辨留日中心,提供多所日本語院的資料,協助學員選擇適當學校及申請入學手續等服務。為有志赴日留學的學員提供留日服務。任何人仕如欲查詢更詳細的院枚資料,可親臨或致電本教育中心2749-9818向我們查詢。

由於日本的大學、短期大學及專門學校要求留學人士具有一定程度的日本語能力。因此沒有日本語能力基礎的留學生會先於日本報讀日本語課程。修讀完成後,可再報考其他專門學校或大學繼續進修。

 

入學 / 申請期間 
入學時期 : 4 月及10月。但短期課程則視乎所屬學校及日本語程度,亦可在 1月、4月、7月、10月入學 。( 如申請 1月或 7月期生,需視乎學生的日語能力 )

辦理長期 ( 6個月~2) 課程者,必須於開學半年前提交所需文件及辦理手續,逾期者則不受理。 1月入學者要在7月底前寄出文件,而4月入學者是在10月底前,7月入學者是在1月底前,而10月入學者是在4月底前。 ( 如申請報讀 3 個月課程者,則可於開 課前3個月辦理申請手續。

等候審查需時約 2 ~ 4個月。

 

  申請入學資格    
日語學校 ~ 需有中五或同等以上學歷証明 ( 而中五生只需修畢「準備教育課程」亦可以有報讀學、 短大及專門學校等高等教育機構的資格。)
專門學校或大學 ~ 一般需有中六或同等以上學歷証明

( 但有小部份專門學校會收取中五學歷的學生 )  

 

 經濟能力証明   
可由自己或直系親屬 ( 如父母 ) 作經濟保証人。銀行存款証明約23~25萬港元 ( 視乎個別學校而定)

 

 其他需知
以上資格審查,乃按個人留學目的、年齡、經濟、學歷等,因而有所不同。  

 

 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More Info Here

 

More Info Here

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本中心地址及聯絡方法
More Info Here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

大東文化教育中心電郵查詢 : daito_azuma@yahoo.co.jp

本校地址 : 九龍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 6 D

 

服務時間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一至週五      14:00 - 21:45

週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11:00 - 19:00

週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:00 - 18:00

 

查詢熱線 :  2749 - 9818 

    傳真號碼 : 2749 - 9819


 

 
 

 
申請修讀證書

本中心會採取每級約一年制課程。課程修業期為一年或以上的學員可申請修業證書,出席達至80%亦可申請修讀證書。

 
報名辦法

 

報名表格

Download


2013年度忘年會

更新了2013年12月7日忘年會之相片,按此瀏覽

 

Copyright YOU.com. All Rights Daito Bunka Education Cent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