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簡介

課程介紹

最新課程時間 留日升學 日本語能力試驗 報名辦法

目錄

 

 

 日語能力試

對策課程

日本語 N 1,2,3

能力試驗

鈴木校長親自執教

課程內容特別為有意應考202412日本語 N 1,2 能力試驗學員而設。

More Info Here

 


 

 


 
  課程簡介  

暑期日語課程設有 30hrs密集課程 ,課程適合早日提升日語能力的人 修讀,歡迎有興趣於短期內學會基礎日語的人士份加。此暑期速成課程相當於本中心5個月分的進度 。

 

此課程乃一綜合性的整體學習課程及運用、會話應對,特別注重教授正統日本語的聽、講、寫及閱讀能力,邊使用教科書邊對日常會話、文法、聽力等習慣地自然接受。使學生們在日常生活中能活學活用及對日語有全面的認識。

  • 由富經驗的日藉老師擔任

  • 保證在4期內學會最多的日本語及日本文化

  • 相當於本中心5個月分的進度

本中心創辦人兼校長鈴木東先生 [ 日本領事館前任日本語講座校長 ] 作課程統籌

  目標   完成暑期日語課程後,除了可達至日語證書課程 初級 II 之水平外,亦具備修讀「日語証書課程 - 初級 2 」銜接課程的能力。 
  課程大綱   課程大綱:從五十音開始學習,包括基本發音、文法及會話,由最基礎的名詞開始到常見的助詞用法,同時也會教授動詞、形容詞等文法以及各類講解句子的構成。課程以生動的教學方式授課,讓學員能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下學習。務求能讓學員在暑期內掌握到日本語的聽、講、寫 及閱讀能力。各學員在完成課程後,已能應付簡單的聽講及閱讀書寫能力。

主要教材:「大家的日本語」初級 I 及本中心之輔助教材。

  學習對象   有興趣於短期內學曉日語的人
  課程長度  

2022年7月11日―2022年8月19日
 

13:30∼15:30 (星期一・三・五)

課程合共36(
2小時×全18堂) 

  課程費用  

 

全期為港幣 $4000 / 36 hrs

  (已包括教材費及書本費用)
 

  課程費用  

查看課程時間及地點


 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本中心地址及聯絡方法
More Info Here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

大東文化教育中心電郵查詢 :daitobunkakyouikuchushin@gmail.com

本校地址 : 九龍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 6 D

 

服務時間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一至週五      14:00 - 21:45

週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11:00 - 19:00

週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:00 - 18:00

 

查詢熱線 :  2749 - 9818 

       傳真號碼 : 2749 - 9819


申請修讀證書

本中心會採取每級約一年制課程。課程修業期為一年或以上的學員可申請修業證書,出席達至80%亦可申請修讀證書。

 
報名辦法

 

報名表格

Download


2013年度忘年會

更新了2013年12月7日忘年會之相片,按此瀏覽

 

Copyright YOU.com. All Rights Daito Bunka Education Cent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