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簡介

課程介紹

最新課程時間 留日升學 日本語能力試驗 報名辦法

目錄

 

 

 日語能力試

對策課程

日本語 N 1,2,3

能力試驗

鈴木校長親自執教

課程內容特別為有意應考202212日本語 N 1,2 能力試驗學員而設。

More Info Here

 


 

 

 

 
 
  課程簡介   此課程乃一綜合性的整體學習課程,會學習文法精要、文型的構造及運用、會話應對,特別注重教授正統日本語的聽、講、寫及閱讀能力,邊使用教科書邊對日常會話、文法、聽力等習慣地自然接受。使學生們在日常生活中能活學活用及對日語有全面的認識。

中級課程是日語証書初級4課程的延續,為鞏固初級的基礎,繼而再掌握各種同類之變化規則,對可能形、被動形、使動形、禮貌形用語等文法自然地運用掌握,使學員可更有系統及集中地學習日語的聽、寫、說各方面之能力逐步提高。

  目標   完成級課程可報考由獨立行政法人國際交流基金主辦的「日本語能力試驗 ( 國際認可考試 )  N4具備修讀高級1証書課程的能力。  `
  課程大綱   此階段同時對日本語能力考試 N4 級水平的文法和漢字進行學習。

級課程主要教材:「大家的日本語」進階 I / II 及本中心之輔助教材。

  學習對象   適合日本語初級4課程或已讀完<大家的日本語>第25課。
  課程長度   級証書課程合共132時課分四個階段授課,每階段學時為33小時。(此課程學費可作分期形式繳付)
  課程費用   $ 570  × 5個月左右 (另需購買教科書)
  課程費用  

查看課程時間及地點


 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本中心地址及聯絡方法
More Info Here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

大東文化教育中心電郵查詢 : daito_azuma@yahoo.co.jp

本校地址 : 九龍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 6 D

 

服務時間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一至週五      14:00 - 21:45

週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11:00 - 19:00

週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:00 - 18:00

 

查詢熱線 :  2749 - 9818 

       傳真號碼 : 2749 - 9819


申請修讀證書

本中心會採取每級約一年制課程。課程修業期為一年或以上的學員可申請修業證書,出席達至80%亦可申請修讀證書。

 
報名辦法

 

報名表格

Download


2013年度忘年會

更新了2013年12月7日忘年會之相片,按此瀏覽

 

Copyright YOU.com. All Rights Daito Bunka Education Centre